1/14/2013

不了解

我想不起任何话语
她深埋在我内心深处的一角
我一直在怀念一直在伤痛
因为原来我一直都不曾停止过对她的在乎

一转身她那微笑的脸庞
似乎会一直在我身后凝望着我
我带着这眩晕的感觉独自守夜
一个人凝望着她留下的痕迹
又会独自流泪了

如今的我如同将死之躯
我一直祈祷能够再次和她相遇祈祷她来到我身旁

我告诉自己即使一个人也可以做得很好
没有她我也能做的很好
就算已经下定决心夜夜祈祷能够安稳的入眠
可她的语气她的表情她的一切却越来越清晰可见

为我一直以来对她的抱怨说声对不起
对她的在乎远比其他人的来得多
我也不了解为何
一直以为随便找个另外一个她就可以随便把对她依然思念的情绪掩盖着
原来都是不可能的
是我错误了,也让我从中吸取了许多她所提过而当时的我却不知道的事
渐渐了解了
如果还有机会重来
她或许就不需要过的这么伤心难过了
我才终于了解
不再是以前那个什么都不了解的我了
开心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