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2013

迷茫不解,脑袋浮出好多问号,好多疑问,我犹豫不决
不断绕着房间想东想西,思考,不曾停滞
我不了解到底那距离是多远 ? 是否触手可及,还是已经在十万八千里以外
那一点点的希望,你点燃了,却又熄灭了,这是考验吗 ?? 我不了解
深夜人静,突然又情绪化了,我不想在睡着前脑袋浮现出以前的画面,我的眼睛会不听使唤
虽然我至今还是依然回首着从前,不是舍不得,也不是不能离开,而是我从来就不曾想过要离开,你从心房里逃了出去,颜色也不再鲜艳,很灰
你到底有没有看到 ? 我想要的是回应,我想要让你知道,哪天如果这世界上所有人都不再接纳你,别忘了,记得回来这心房,或许窄了些,不过放心,房东保证过冷的话他会缩得紧紧让你身体暖和些,热的话,我会开空调让你凉一凉静一静.
无时无刻陪着你,不再为难,学会谅解,学会配合,一切一切因为你而领悟,因为你而再次耐心默默守望,等候.也学会了默默的祝福.
此时此刻,应该很明瞭,我的第一位,既是最后一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