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2014

自我

我不伤心,我不再负面,生活更是多姿多彩·
有着一班好朋友好兄弟,生活也不再郁闷,
我走出了人生其中一个低潮,偶尔的回忆没有错,口头说着的"忘掉了"才是大错特错,
没有任何人可以把自己从前的一部分给忘掉,只能淡忘,却不能一干二净,这也许是上天的旨意,要我们学会珍惜,宽恕
但其中却有个漏洞,那感觉,不能再一样,只能相似,为下一个的付出再多,却不能如愿般得到回报,哪怕是一点点的在乎.
我不介意自己的付出多大,我只求我一味的付出不被你嫌弃我就已经心满意足.
我不求什么,只求那么一点偶尔的关心,偶尔的体会一下自己,除了外表,内心到底是个什么模样的家伙.
我很正面未来的打算不需要你操心,我偶尔会犹豫不决需要你来定夺,我是运动爱好者虽然不是什么都会,我热爱绘画它将是我人生最重要的其中一份子,我不怎么说话体谅我的无语,我喜欢安静可以让我冥想放松心情,有歌声的陪伴更是完美的场景,我有点小自私因为我的大大咧咧都只属于你的,我不需要你为我付出什么因为只要有你的关心我的全世界都布满了你.
这也许像个情书,即是既非我也不晓得,我只是很自我,不想被自己重视甚至爱慕的人忽视了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