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011


哭没对与错
但是没必要的哭就叫难看
泪水
从红红眼眶滑滚下
在脸上形成的一道泪河
对于我  有时
其实也是一种美


但可惜  我的手很难再有机会
在你脸下帮你乘着泪滴
很难再有机会
为你擦去脸上的泪水

别再重演这些错误
这一切   就从我这里开始落幕
别跟着我
再也
确定自己不会再占据你的篇幅
分开后的这篇文章  写满了不舍
说过的爱情
少了你我该如何把它完成


明天开始   明天的故事   明天的一切  
收藏好心疼
让阳光来普照我的内心




固定   冻结了

只要还没走出这个状态  
 我愿意一直站在周围
一直到有人把你解冻  暖化为止
因为你的悲喜    有了容身之处  
我也能拥有最纯粹的孤独    最孤独的孤独  


解锁了
钥匙再也找不回
笼子里的你   不见踪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