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011

喝茶

最近的日子
出门的次数多了好多
在家里闲着无所事事
人就快发霉了般

被环境所逼   还是心情闷着了
反正都已无所谓


电话一通    “....喂.....一起喝茶去呗.....”

就这样的过了一个星期
还有位稀客回来聚了一天



已经转校了的朋友
帅哥哦   只是这张被我拍到了有点瑕疵  哈哈   (  牌写哦  /..\  迪安 )
在努力画着坐在对面的两位朋友  



其中一位   也是帅哥哦  呵呵
是个顶呱呱的超级好料   很厉害的鼓手  打鼓一流  ( 伟胜 /..\ 别只顾着你的女朋友啦 陪我聊天  来来来 )



还有一位   就是他了
电脑专家   网络游戏   数学天才
还是个超级好男友  (  呵呵  >...< 文凯  看到了别暗爽厚 )

不像我就好   哈哈
最后还是搞了一团糟



当然也不少我画的
伟胜和文凯被我画成了这幅摸样
哈哈哈   不还意思捏


下次再一起喝茶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